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

本班特調文化創意產業演講 要點名喔..

12/24 週三下午 (1-3) 王宏榮 創意總監 [文化創意產業系列]台灣的咖啡過程

王宏榮 總監 - [咖啡慢談]台灣的咖啡過程 --->是"慢"沒錯

台南市Mr.Cafe 咖啡文化館 創意總監


王宏榮業界尊稱紅龍 大家也稱他王老闆
接觸咖啡是同學約要開一家早餐咖啡店(賣附庸風雅那種)
間接自學一些咖啡烘焙技巧
閒時好以偉士牌(Vespa)懷舊車型收藏廣交好友
是一位慢活達人
他說......

謝謝老天讓我沒受老師傅威嚴毒害
可以讓我亂玩
這次是獨立開店.
我屬馬愛亂跑,烘咖啡也愛亂考
生活是一種文化
我想讓咖啡是生活的一部分
是大家能輕鬆靠近的一部分

就是他對咖啡自我介紹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