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

[創意就在產業裡]「漢堡王」烤肉香古龍水 賣到缺貨

漢堡王曾經在聖誕節之前推出一款遊戲,這次又來新點子!!
[轉載自中時電子報]
  • 2008-12-28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【諶悠文/綜合報導】

 全球第二大速食連鎖店「漢堡王」推出一款帶有烤肉香、名為「火焰」(Flame)的男性古龍水,上市後竟然供不應求,成為今年耶誕假期最難買到的商品之一。

 「漢堡王」推出這款男性體香噴霧劑「火焰」做為耶誕假期特別商品,以「帶有一點烤肉的誘惑香氣」為賣點。這款限量商品在紐約市Ricky’s 美妝店獨家販售,一瓶五毫升售價三.九九美元(約台幣一百卅元),沒幾天就賣到沒貨,在拍賣網站一瓶則飆到七十美元。

 古龍水香味各式各樣,但以烤肉香為標榜卻是一大創意,不知道是不是經濟衰退讓大家餓壞了,這款「肉香四溢」的香水在市場上居然異軍突起。Ricky’s商店經理貝傑朗表示,這款香水受到熱烈歡迎,顧客紛紛選購做為耶誕節禮物,現已全賣光,明年二月會再進貨。

 「火焰」古龍水的展示櫥窗擺設讓「漢堡王」半裸著身子,斜躺在壁爐前的熊皮地毯上。貝傑朗說,有一位民眾打電話進來,口氣很急,當獲知已經沒貨時,他還問應該怎麼辦。不過也有人表示不喜歡身上有漢堡肉的味道。

沒有留言: